33号解药

·幸会·

【你看起来很顺眼】67.1

腹黑手黑高冷攻×又凶又怂恋痛受


67.1


东奔西走了一个多小时。

时年累得精疲力尽也没找着白澄。


不知不觉中又绕到出车祸那个路口,围观人群早已散尽,只剩一地还没来得及清理的血鱻迹触目惊心。


他只远远看了一眼就神鱻经鱻性地吐了出来,怀着一丝稀薄的期待回到酒店,希望某个欠揍的小兔崽子已经回来了。


可现实并非童话。

不是希望就会有奇迹。


房间依旧空荡荡,时年颓然地倚在门边,零下五度的天他却浑身都是冷汗,无法形容的恐惧几乎要令他窒鱻息。


十多分钟后——


白泽到了酒店,见门开着便直接走了进去,扫了一圈没见到人还以为他已经退房,刚准备打电话问问,门背后忽然响起衣鱻物摩鱻擦声,走过去一看,竟然是时年。


“蹲这里做什么?”


白泽一阵讶异,时年却仿佛没听到他说话,痛苦地抱着脑袋往墙角缩,白泽吓了一跳,忙把他拉起来:


“怎么了年崽?”

“哪不舒服?”


“…嗯?”


时年这才如梦初醒似的恍惚抬头,一双眼睛红得不像话,一句话还没说,泪水先不受控地滚落,张口就是崩溃的哭腔:


“白泽…白泽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这是怎么了?


时年有多好强他再清楚不过,除了挨揍疼狠了会生鱻理性地掉几滴泪,平时基本不会哭,谁能让他伤心成这样?


白泽胸口发紧,亲了亲他额头,托着他脑袋放在自己肩上,哄孩子似的一下一下轻鱻抚他的后背:“乖,不哭好不好?”


“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。”

“我帮你想办法。”


他不安慰还好,一安慰时年更伤心,眼泪根本停不下来,好像白澄已经遇鱻难了似的,几句话说得泣不成声:


“我…我把你弟弄鱻丢鱻了…”

“他手机打不通……”


“我找了他好久…”

“但我就是…我找不到他……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
时年越说越自责、越说越内疚,整个人都在控鱻制不住地发鱻抖,像只惊慌失措的小兽。


他本该第一时间告诉白泽的,但他不敢说,他怕白泽怪他,又怕白泽不怪他,更怕白澄万一真出了什么事,白泽会不要他。


各种情绪交织错杂。

最后竟忍不住给了自己一耳光。


“你干什么!”


白泽又惊又怒,见他还要再打,眼疾手快地握住他手腕,一巴掌盖在他身后:


“跟谁学的拿自己撒气?”

“我允许你打了吗?”


时年状态太差,脑子里混混沌沌,并未听出他话里的心疼,只当他不够解气,抓起他的手就往自己脸上扇:


“那你打,你打好吗…”


“都是我的错…”

“你打我吧…求你…”


白泽被气得太阳穴突突直跳,索性关了门,揽着他的腰一把拽掉裤鱻子,如他所愿地狠狠抽鱻了十来下,力气大到自己手都麻鱻了。


时年却像失去痛觉似的,不动弹也不吭声,那几下子重到皮肤都肿鱻起来他也不觉委屈,巴掌一停反倒急出了眼泪:


“怎么不打了?”

“你打吧…我不疼…”


“……”


白泽简直要气笑了:“不疼是吧?”


时年不住点头,红透的双眼满是乞求,就差把讨打两个字刻在脸上,看得白泽真想让他好好疼一疼。


但眼下显然不是时候。


“我疼,不打了。”


白泽唰地给他提上裤鱻子,叹了口气替他把眼泪擦干:“不许哭了,我又没怪你。”


时年一听,心更慌了——


“为什么不怪我?”

“你应该怪我啊……”


“还闹是不是?”


白泽威胁地拍拍他屁鱻股,拍完又没脾气地给他揉了揉:“不是你的错我怪你干什么?别这么紧张好不好?”


“白澄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
“丢不了的。”


时年并没有被安慰到,眼泪虽然止住,身体却仍在抽噎:“可他就是不见了啊…”


“我把附近都找遍了。”

“找不着啊…”


说着也不知哪来的勇气,前一刻还在低声下气求人揍自己,忽然之间脸色骤变,义愤填膺地指责起白泽来:


“你怎么一点不着急?”

“他可是你亲弟弟!”


“你不去找他在这里哄我鱻干嘛?”

“有你这么当哥的吗?!”


白泽被他猝不及防的变脸搞得哭笑不得,但那颗悬着的心总算落了回肚子里。


他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去找弟弟,是因为他了解白澄,不出意外的话,这小子一定是偷偷去找任星望了,联系不上多半是手机没电,或者掉了被偷了都不是没可能。


相比之下——

失鱻控的男朋友更让他担心。


他知道时年为什么反应这么大,那是至亲在他眼前跳楼留下的阴影,换句话说,时年患有一定程度的PTSD。


这也是他选择读心理学的原因。


虽然初衷是想为时年母亲的病情出一份力,就算不能痊愈,他也想尽最大可能、以最专业的方式给予帮助。


可于女士出事后他也没改。


因为时年振作得太快了。

这让他很不放心。


创伤后应激障碍存在延迟性,躁郁症也有一定几率遗传,而这两者他都无法确定时年到底有没有,有的话又到了什么程度。


但不管怎样,他都要以防万一。


万一将来某天时年需要。

他一定会亲手把他治好。


白泽笑了笑,故作沉吟道:“嗯…有力气吼人了,看来是缓过来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时年脸一红,也觉自己似乎有点反应过度,抹了把眼睛别扭道:“人都没找着,你还有心情开玩笑?”


“马上就能找着,信不信?”


时年瞪他一眼,明显是不信,白泽摸出手机晃了晃:“我们来打个赌怎么样?你给任星望打个电话,如果小澄在他那里——”


话音略顿,白泽坏笑着dǐng鱻了他一下:


“今晚你就自己鱻动。”

“反之,我就让你在上面。”


“赌不赌?”


“……”

什么玩意儿??


时年怎么也没想到白泽竟会突然开鱻chē,现在是讨论谁上谁下的时候吗?亲弟弟不见了啊喂!能不能严肃点?!


可他说的确实让人心动……


靠!赌就赌!


反正输了也没多大损失。

又不是没自己鱻动过……


也不知想到了什么,时年一把夺过手机,满脸通红地拨通了任星望号码,还没开口先听到一串拖长尾音的哀嚎:


“哥~!”


“呜…我想死你了!”

“我正要给你打电话呢!”


那声音又嗲又欠。

不是白澄又是谁?


时年顿时气不打一处来,什么赌约什么自己鱻动瞬间忘了个干净,也顾不上白泽就在旁边,冲着话筒就是一通咆哮:


“白、澄!”


“老子找了你多久知不知道?!”

“你他么死哪去了??”


白澄愣了两秒,才小心翼翼回答道:“年…年哥,我在阿星哥哥学校,你…你们要不要过来一起吃饭?”


还好意思吃饭??

老子先吃了你!!


“好啊,吃饭是吧?”


“你给我等着!”


时年气得咬牙切齿,说完直接挂断,把手机塞给白泽扭头就走,一脸要砍鱻人的表情能把胆子小的吓个跟头。


白泽默默拿包跟上。

头一回对自家闯了祸的小弟感到一丝同情。





…………

别急,明天就揍上了。


ps:

神兽突然飙鱻高鱻速是为了转移年崽注意力,想让他放松一点,至于会不会兑现嘛……


猜猜看?😏


记得留言!!




评论(37)

热度(3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