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号解药

·幸会·

头笑没了的纪实文学🍑

Q:谁实践还写剧本啊?

A:我!!


Q:谁拍完还自己看啊?

A:还是我!


这么久没更文不要怪我。

要怪就怪我家弱鸡主🙃


因为某人戏精上身,非要搞什么角色扮演,他要当王爷,让我当青楼买回来的花魁,更令人发指的是——


还逼鱻我给他写剧本!!


于是有了一场笑没了头的实践。

以及一堆辣眼睛的🎦……


视鱻频当然是不可能发的,但可以给你们瞅瞅剧本(想看的举手!超过十个人我就去补个剧本的图,不够就当我没说),后期或许能放个音频,但要等我剪出来看让不让发再说。


好了,正文开始↓↓

(老地方见)



…………

彩蛋是那啥的图🙃

没错就是你想的那种√




评论(29)

热度(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